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版人才在线网站今日起正式上线
2018-11-01 09:4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经过近6个月的精心准备,新版镇江人才在线今日起正式上线运营。网站试运营期间,日点击量平均达10万余次,通过移动设备绑定账号5000余人,成为我市招聘服务的一张新名片。

  改版后的网站移动端访问更加便捷,在原有的PC端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了微信公众号平台、微信小程序、手机触屏版等体验,用户通过手机、平板设备可以便捷地访问镇江人才在线网站,能在第一时间接收到信息。

  新功能更加智能,全面提升了供需双方智能精准匹配程度,实现了自动刷新、置顶、招聘求职等功能一键完成。和线下招聘会相结合,为供需双方搭建沟通桥梁,通过线上可以直接预约现场面试,让沟通更快捷,极大提供成功率,真正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会通过户外大屏、公交站台广告、映前广告等多种渠道全面加大网站推广,致力网站的影响力和服务效能再上台阶。更多求职招聘信息请登录镇江人才在线(www.hrol.cn)。 (吴磊 杨佩佩)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