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
2018-11-01 09:4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期随着镇江市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和调控政策不断加码,少数开发企业和中介经纪机构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违法违规行为,比如发布虚假房源信息、价外加价等,侵害了群众利益,扰乱了市场秩序。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市住建局近日在市区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在前期企业自查的基础上,11月1日至11月20日,该局将联合市工商局、市物价局和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现场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存在违规行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经纪机构,市住建、工商、物价和公积金管理部门将采取书面警示、约谈企业主要负责人、公开通报企业不正当经营行为、列入严重违法失信房地产开发企业名单等形式,依法严肃查处。对涉嫌犯罪的,将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方良龙 陈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