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慈善总会来镇考察学习
2018-11-01 09:4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0月30日-31日,南通市慈善总会会长王德忠一行来镇,调研镇江市慈善工作。市政协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李国忠参加交流会议。

  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许能斌在交流会上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的慈善工作情况。

  近年来,全市慈善总会系统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略,高点站位,主动作为,把“助力脱贫攻坚奔小康”作为慈善工作的主要任务,整合社会慈善力量,大力实施扶贫济困。2017年,全市慈善总会系统善款募集和扶贫救助支出双双超过1亿元,特别是年救助支出首次超亿元;出现了募集收入、救助支出、结存资金增值全面增长、超越历史的佳绩。2018年1-9月,全市慈善总会系统募集慈善资金1.44亿元,救助支出5205.00亿元,救助43.67万人次;其中,市本级募集收入4766.56万元,救助支出1379.75万元,救助18.31万人次。

  南通市慈善总会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句容市行香村慈善扶贫项目基地,详细了解慈善扶贫项目,现场参观了慈善扶贫大棚草莓、草坪种植和家禽养殖等项目,并交流了两地的慈善项目。 (杨佩佩 汤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