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西来桥镇财政所:积极作为 助力脱贫攻坚
2018-10-31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1日镇江讯(孙砾 左鹏)为提高残疾人家庭生活质量,扬中市西来桥镇财政所积极作为,及时拨付贫困残疾人家庭屋顶光伏太阳能安装工程款,助力脱贫攻坚。

  一是筛选实施名单。在全镇建档立卡户中,通过镇村两级筛选、村组公示的方式,筛选出项目实施对象的名单,保证公开、公正、透明;二是规范操作流程。根据政府采购规定,进行项目招、投标工作,规范操作,按照合同约定比例及项目工程进度,确保资金按进度及时拨付;三是保障服务工作。采用光伏扶贫新模式,为残疾人提供服务,让残疾人零投入、不跑腿、净收益,帮助摆脱贫困。

  截至目前,全镇已有15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了屋顶光伏太阳能安装,共需投入资金32.7万余元,根据施工合同已预付工程款9.8万余元。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