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健康镇江、机关先行"市级机关第七届运动会开幕
2018-10-31 09:3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由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主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承办的市级机关第七届运动会开幕。本届运动会主题为“健康镇江、机关先行”,来自市级机关40个单位(部门)的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宣布市级机关第七届运动会开幕。

  市级机关运动会5年一届,本次运动会共分跳绳、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广播操、扑克牌、拔河7个趣味项目。通过趣味体育竞技比赛,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在市级机关广泛深入开展,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体育意识和健康素质,激励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投身我市高质量发展大业。

  记者了解到,前6个项目已比赛完成,从4月份开始至今,市级机关各单位(部门)踊跃报名、积极组队,目前2000余人次投入比赛。 (姜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