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政协双月委员座谈会协商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
2018-10-31 09:3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双月委员座谈会,围绕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工作开展协商沟通。

  会上,黄春晓、马玉成、陶靠军、颜斌4名市政协委员分别从对我市科学规划、有序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等方面分别提出意见与建议。应邀参加座谈的市体育局、财政局、住建局等9个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回应委员们意见建议。

  座谈中,委员们认为,我市已将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纳入政府的工作目标,全力打造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全民健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公共体育设施的总量不足、分布不均、利用率不高等问题严重制约着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委员们建议,要不断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共同参与”的大群体格局,科学规划,各级政府加大对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经费的投入,同时做好学校体育设施的开放工作,全面提升我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水平。参加座谈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积极吸纳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推动我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