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四十年四十人》首发式举行
2018-10-31 09:3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日上午,江苏人民出版社镇江分社揭牌仪式暨大型纪实文学《四十年四十人:镇江改革开放的历史时空》首发式在市行政中心市民大厅举行。

  江苏人民出版社镇江分社是由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旗下江苏人民出版社与镇江市文联下属金山杂志社合作创办,面向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开展图书出版、书籍编纂、图书装帧设计、创意咨询等服务,旨在推动我市文化出版行业蓬勃、可持续发展,促进镇江文化产业繁荣与创新。

  《四十年四十人:镇江改革开放的历史时空》一书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镇江报业传媒集团联合编写推出,由市作家协会和镇江报业传媒集团的骨干作家和记者组成采访创作团队,选取了镇江改革开放40位代表人物,通过讲述他们40年中的生活经历和奋斗轨迹,真实、形象地展示镇江改革开放40年所发生的方方面面的变化,力求对重大题材进行通俗化表达,为改革开放保存一段鲜活的记忆。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编辑、副总经理佘江涛,江苏人民出版社社长、总经理徐海,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及市委宣传部、市文联、镇江报业传媒集团等相关方面负责同志及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向市直文化单位、驻镇高校图书馆、市部分社区捐赠了图书。(记者 张琼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