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银行业金融机构风采展示系列活动启动
2018-10-31 09:3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为纪念镇江银行业40年来所取得的喜人成就,回顾历史,总结经验,昨天上午,“改革开放40周年·镇江银行业金融机构风采展示系列活动”动员会举行。市文明办、市金融办、市放心消费创建办、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镇江银监分局、市消费者协会、市银行业协会、市互联网协会、镇江报业传媒集团等相关领导及全市各银行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系列活动主题为“讴歌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发展新金融,服务新经济”,除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银行业从小到大,业务从无到有,全面发展的风采展示,包括消费者积极参与的银行文明服务窗口消费体验、为镇江银行业优质网点点赞等活动,还有以提高金融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为主要内容的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会上,农业银行镇江分行、华夏银行镇江分行、丹阳农商银行代表分别表态发言,展示各银行在放心消费、文明创建、高质量服务等方面所取得成绩。

  据了解,活动将涉及我市33家银行,历时约两个月。(吴丽娜包建华黄跃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