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下蜀镇成立句容市首家乡镇读书会
2018-10-30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镇江讯(唐军 孙寅川)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之际,下蜀镇成立了句容市首家乡镇读书会,并组织开展了首次读书活动。

  自下蜀镇成为江苏省“诗词之乡”、镇江市“书香乡镇”以来,全民阅读蔚然成风,各类诗词协会、诗社成为广大文学爱好者的精神家园。在镇党委、政府的倡导之下,悠悦读书会应运而生,该读书会旨在“搭建读书平台,促进学习交流”,以“分享读书心得、激发读书兴趣”为主题,让更多的人养成“多读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通过读书活动,点燃广大干群的阅读激情,让书香溢满城乡。

  据悉,目前该读书会的20多名会员主要来自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教师等群体。下一步,读书会还将定期开展阅读座谈会、好书故事会活动,相互分享读书心得体会,以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引导广大会员形成精阅读、细阅读、勤阅读和善阅读的习惯,提升文明素质。

  首次读书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放下电子产品,多读书、主动学,成为全民阅读活动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