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宁两市联合开展“扫黄打非”交叉检查和执法
2018-10-30 10:1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市和南京市联合开展交叉检查和执法行动,加强“扫黄打非”监管工作,清除南京、镇江两市交界地带工作盲点和文化经营场所跨地区违法、违规经营现象。

  联合执法组出动执法人员160余人次,先后对江宁区天德印刷厂、南京工大印刷有限公司、栖霞斯马特快印、镇江句容市江苏玄武印刷厂、江苏兴文包装等8家印刷企业、出版物销售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对人员密集地区、小商品批发市场等重要场所进行清查,取缔无证经营店档、摊点和不法游商小贩。共查处涉嫌违规企业3家,联合执法组将对违规企业作进一步调查。

  本次执法行动有效拉近了两市间的距离,也较好地起到了执法工作优势互补、促进交流、整体提高的作用。(董朝霞马彦如)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