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业大讲堂”为创业平台服务人员支招
2018-10-30 10:0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为提升创业载体建设水平,营造更加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昨天我市在苏南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金秋创业行·镇江创业大讲堂”活动,吸引了全市各级创业平台服务人员的关注。

  这次活动特地邀请到了来自北京的主讲嘉宾戴永,他是清华x-lab创业DNA基金管理合伙人,清华经管学院中国创业研究中心新三板实验室执行主任。他的讲座内容是风险投资人如何评估和挑选创业早期项目。讲堂上,戴永结合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各类实际状况,详细讲述了如何更好地进行创业机会的识别及相关股份融资实务的操作;对什么才是风险投资眼中的创业好项目,以及如何挑选初创项目等一系列实际问题进行深度解剖。最后他以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如何与创业项目合作,并如何为初创项目提供进一步的增值服务。

  讲座最后,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为戴永颁发了聘书,聘任他为镇江市创业指导专家。(朱辉艳竺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