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推进市级机关服务品牌创建工作
2018-10-30 10:0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今年的市级机关服务品牌创建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昨天下午,市效能办召开现场推进会,贯彻落实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要求,推进市级机关服务品牌创建工作。

  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服务品牌创建工作的相关负责人,现场参观了市急救科教体验馆、市中医院科技教育中心的中医临床技能训练展示厅,近距离感受市卫计委重点打造“助您健康红细胞志愿行动”,以“自救互救”“助医陪护”“健康帮扶”“健康促进”4个子模块,构筑一套专业化、人文化、精准化的卫生志愿服务体系。

  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卫计委、市委组织部、市交通运输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农委、市人社局等单位关于服务品牌创建工作的情况介绍。

  会议指出,9月以来,市效能办组织了28名社会监督员,分为7组,对全市66个服务品牌进行了体验式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绝大多数部门的品牌创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成效良好,品牌创建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根据市效能办的调研和群众的反映,结合这次检验式检查的情况反馈来看,品牌创建中仍然存在思想上不够重视、水平上参差不齐、影响上有待加强等问题。

  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品牌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市效能办将通过第二轮体验式检查、部门互评、服务象评议、专家评议、现场评议等环节,通过严格评审、层层把关、好中选优、评选出真正有特色、有实效、有影响的服务品牌。(记者姜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