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争先强行酿事故 红绿灯前三车追尾
2018-10-29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进 於荣荣)10月26日18时许,丹徒交警大队接到报案称,在丹徒区智慧大道南纬八路附近的红绿灯前发生了一起三车连环追尾的交通事故。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三辆小型汽车正停靠在道路中间,呈连环追尾状态,为首的一辆奥迪轿车停在最前面,车尾部明显凹进去一块,中间的东风轿车车头紧靠奥迪车尾,保险杠撞至损坏,车尾因后方车辆的碰撞致凹陷,保险杠脱落,而末尾的雪佛兰车辆因冲撞导致车头变形。

  所幸的是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由于事故的发生在道路中间,且当时正值晚高峰时间段,路段车流量较大,已经造成轻微拥堵,民警立刻疏散围观群众,随后一边进行现场取证处理,一边向三方驾驶员了解事故发生时的情况经过。

  经了解,当时驾驶奥迪轿车的张某正驾车沿智慧大道由北向南行驶,在快到红绿灯前时,因前方等待通行车辆较多,张某便停车耐心等待,待发现红灯倒计时即将结束,本着安全第一的想法,张某并未立即启动车辆,而是继续在原地等待前方车辆通行。紧随其后的孔某发现绿灯亮了,以为前车会缓慢通行,为了抢行通过,孔某并未提前减速且未保持安全车距,待发现前方车辆仍原地不动时,刹车不及的孔某直接撞上了前方张某的车尾,促使后一辆轿车也同样撞上了孔某的车辆。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丹徒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通过路口时请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