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丹徒交警走进西麓镇开展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活动
2018-10-26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进 於荣荣)为进一步增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实效,提升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10月24日晚,镇江丹徒交警大队联合江苏交通广播网爱心车队镇江分队、丹徒区宜城街道西麓村委会、镇江市运管处第四党支部等相关单位共同在西麓村委会下西麓广场举办了“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的哥伴你行一一镇江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活动”,为数百村民送上交通安全知识“大餐”。

  活动中,爱心车队负责人韩小云宣读了“交通文明倡议书”、丹徒交警大队虞炳国警官在台上教授了交通安全手语指令,台上台下互动氛围浓烈。民警向大家倡导守法、安全、文明出行理念,播放了今年辖区内的非机动车事故录像片,村民们受到极大震撼,达到了呼吁广大群众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出行的目的,增强了广大非机动车驾乘人员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效果。晚会活动进行期间还穿插演出了精彩文娱节目,受村民热烈欢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