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操作不当油门当刹车 醉酒驾车撞进门面房
2018-10-29 09:3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日前,在扬中市新扬路天后宫路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到达现场时已有两辆消防车停在路口,消防员正在给一辆SUV轿车灭火。车头部位已经凹陷成“T字”,车辆的前挡玻璃破碎,驾驶室内安全气囊已经弹出,现场一片狼藉。

  民警在现场了解到,当晚,驾驶人王某喝了一杯白酒和三瓶啤酒,吃完晚饭便打算去附近超市买包烟,侥幸的他认为喝了酒开这一点点路应该没问题。不料,当王某驾车沿天后宫路由东向西行驶到新扬路口右转弯时,由于操作不当将油门当成了刹车,轿车失控后直接撞上了路对面的门面房,这一撞将门面房的铁柱撞弯,房子塌了将近一半,王某自己的车辆也损失惨重。

  所幸王某因系着安全带,车辆的安全气囊保护了他,并没有因此受伤。受到惊吓的王某坐在车里,竟然不知道自己的车辆已经冒起了烟。一位路过的好心人帮他报的警。王某被城西派出所值班民警从车内救出。现场交警对王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呼气测试结果为144mg/100mL,已经达到醉酒驾驶标准。随后带其去医院抽血检验,目前该起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卞志鹏张兆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