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船船员打斗导致两名孕妇吓瘫 海事公安援手送医
2018-10-26 11:1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前晚,一艘重载货船船主向市交通海事谏壁水上执法中队求助,称船上一名孕妇身体不适。海事执法人员立即赴现场救援,发现原是两船船员打斗,导致两名孕妇吓瘫。

  交通海事人员接到报警后,驾驶海巡艇赶到现场。原来,一艘名为“晥五河货2168”重载货船与另一艘名为“鲁济宁货2525”的船舶航行至苏南运河镇江谏壁水域时,在船舶停泊过程中船员发生口角,进而引发双方出现肢体冲突,引发斗殴事件。

  两艘船上的女主人都已怀孕,一个5个月,另一个怀有9个月的身孕。看到这样的情景后,吓得不轻。“鲁济宁货2525”船的孕妇更是被吓得晕倒在甲板上,情况危急。顿时,两船船员停止打斗,分别向交通海事和110、120急救报警。

  海事当日值班长董伟迅速组织人员与水上公安及船员家属将两名孕妇平稳地转移到前来救援的海巡艇上,等待急救车。

  当晚7时17分,两名孕妇被安全送上急救车。目前,两名孕妇身体状况良好。两船船员打斗事件正在进一步查处中。(杜珊珊 张爱林 沈湘伟)

标签:船员;孕妇;交通海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