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面包车爆胎侧翻后又被车撞击 车体严重变形两人被困
2018-10-26 11:0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7时21分许,沪蓉高速公路沪宁段上海往南京方向224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两人被困。

  接警后,119指挥中心立即调开发区中队2辆消防车11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7时37分中队到场,发现一辆银色面包车侧翻,车体已经严重变形,两名男子被困车内,受伤出血。

  消防人员先将一名被困较浅的男子救出,随后利用剪切器、顶杆等工具对驾驶室座椅进行破拆,期间不断提醒被困人员“不要睡觉”。最后消防、医护、高速大队、交警等工作人员合力将面包车推正后,将被困人员救出,送上救护车。

  据乘坐面包车的一位先生说,车辆行驶过程中突然爆胎,因为方向不稳而侧翻,侧翻并未导致人员受伤。正当大家向外爬出车时,面包车被后方驶来的车辆撞击,导致其中两人被困。(韩庆 张家祥 张驰川)

标签:面包车;交通事故;车辆行驶过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