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面包车撞上大货车车头变形 女子被困副驾满脸鲜血
2018-10-26 11:0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10时12分,丹徒区荣炳镇延茅路往西发生交通事故。消防人员赶到后将被困的受伤女子救出。

  镇江谷阳消防中队火速调集3车10人赶往现场。消防人员到场侦查后发现,一面包车与货车相撞,两车车头已经严重变形。面包车内有一女子被困在副驾驶座位,双腿被卡住。女子受伤不轻,满脸鲜血。中队指挥员迅速下达命令,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等展开救援。

  由于车内横杠卡住被困女子双腿,消防人员使用扩张器扩张出一定空间,使用消防车的牵引将女子被卡位置拉出空隙,终于将女子救出。随即伤者交由120急救中心送往医院。

  消防人员从现场群众处了解到,当时大货车在道路上正常靠右行驶,面包车迎面撞上大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当时面包车车内有两名人员,一名人员事故发生后先被救出,副驾驶人员双腿被车内横杠卡住无法脱困。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赵瑞杰 张家祥 张驰川)

标签:消防人员;女子;面包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