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将持续“发货” 今起镇江最低气温跌破10℃
2018-10-26 09:2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随着昨天的一场小雨落下,一股较强的冷空气已影响镇江。虽然今明两天全市天气还好,多云到晴,但最低气温将跌落到10℃以下,天气预报显示我市今日最低气温是8℃到9℃,明日最低气温为8℃左右,大家要注意适当保温添衣了,尽管前两天穿着外套似乎中午还有点热,但这已是过去式。而且昨天的这场雨虽小,却让空气质量有所改善,从中度雾霾变为了良。

  近段时间,冷空气将持续从北方发货,不过好在强度一般,不是猛烈型的。最近还有两次冷空气过程,一次在周末,一次将在下周。届时气温会有一些下降,但是也还好,最低气温也就到8℃左右。眼下秋意正浓,也是观赏秋叶的最佳时节,户外金黄的银杏、火红的枫叶……稍加注意各色秋叶层层叠叠吸人眼球,焜黄华叶飞的绚烂多彩正把这个季节装扮得更美,大家要抓紧秋游了!(继业 钱鹏)

标签:最低气温;冷空气;空气质量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