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崇明街道开展“省级医疗专家进社区”活动
2018-10-25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庆文)2018年10月21日由句容市崇明街道办主办,句容正豪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延寿客健康服务平台承办的“福地句容健康崇明”——“省级医疗专家进社区”走进崇明街道活动拉开帷幕,来自义台街、红旗、茅山社区的近200名居民聆听了讲座。

  南京市第一医院,南京市心血管病医院心脏科主任查铭凡主任应邀出席,给居民们带来了“谈谈高血压”和《心脏病的诊疗及进展》主题讲座。

  随后,现场开展了咨询互动活动。查主任细心问诊、耐心作答,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地治疗意见,让街道居民在自家门口享受了省级专家教授的诊疗待遇。

  据悉,为了让街道辖区内居民获得安全、有效、高质量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句容市崇明街道坚持以保障群众身体健康为核心,聚力促进街道健康氛围营造,着力推进宣传和普及健康知识,努力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