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乘客丢失装有重要文件的皮包 镇江的哥及时送还
2018-10-25 09:2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海市民葛先生向京江晚报反映,他出差到镇江时将一只皮包丢失,内有极为重要的文件,所幸镇江好的哥及时送还。

  前天上午10时许,葛先生乘动车来镇江出差,从火车站南广场下车后,即打的到惠龙港。下车时因为匆忙,他将一只皮包丢失。

  皮包内除了有1000多元现金,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外,最为重要的是一份与合作单位签订的商务协议以及巨额的银行汇票。葛先生焦急万分,好在他下车时拿了一张小票,于是立即按照小票上的信息,把自己的遭遇告诉出租车公司,希望工作人员帮其找回。

  据了解,当天接送葛先生的是大众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的王海顺,他将葛先生送到目的地后,便开车回市区找了家面馆准备吃午饭。他在下车时,发现车后座上有只黑色皮包,并发现包内有重要证件和材料。王海顺立即打电话给公司GPS值班室,请工作人员接到寻物电话后,能立即联系自己,将包送还失主。

  就在王海顺刚通完电话不久,他就接到公司工作人员的反馈信息。他顾不上吃午饭,立即开车将皮包及包内材料送还失主。(吕梅 潘晓燕 沈湘伟)

标签:皮包;镇江;王海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