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窨井盖高出路面 大妈散步时被绊倒摔掉了两颗牙
2018-10-25 09:2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前晚,镇江新区大港一位大妈散步回家时被高出路面的窨井盖绊倒,摔掉了两颗牙,满嘴鲜血。经过民警调查联络,确定这一窨井盖属于通讯企业,该企业随后安排人员上门慰问,预支了部分医疗费用。

  当晚6时许,葛女士散步后回家,不成想途经新区医院门前附近路段时突然摔倒在地,一时不能动弹。路过市民见状连忙报警,值班民警刘旭光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此时,葛女士依然坐在人行道上,嘴上鲜血流了一地,两颗牙齿被磕掉。

  经查看,罪魁祸首是人行道上翘起的窨井盖。葛女士路过时,不小心被高出路面的窨井盖绊倒。

  民警了解情况后,先让葛女士赶快去医院检查治疗,接着通过政府热线联系窨井盖责任单位到场处理。在民警协调下,得知窨井盖属于我市一通讯企业,随后维护方到场,先期垫付了葛女士的治疗费1000元。民警督促窨井盖的维护方,尽快维修好路面,以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随后,相关企业安排人员前往葛女士家进行慰问,并承诺后续治疗费用将会及时跟进。 (李乔 张兆勇)

标签:窨井盖;女士;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