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一女子被骗数万元 一时想不开到宾馆服毒自杀
2018-10-25 09:1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句容市民侯某及其女婿匆忙来到句容市公安局石狮派出所报警:侯某的女儿被骗数万元,在父母家吃过午饭后下落不明,和家人通话过程中情绪也十分不稳定,始终不肯告诉家人所在地址,估计情况十分危险……昨天,句容警方向媒体公布了这场惊心动魄的救援。

  据警方介绍,事发20日下午,该女子户籍属于句容石狮派出所辖区,但自己家和父母家均属句容开发区派出所管辖,考虑到情况紧急,接警民警王明贵一边联系开发区派出所准备调看女子父母家周边的监控图像,一边带着翁婿二人驱警车向句容市区方向寻找。

  行车过程中,侯某一直与女儿通话,女子在电话中哭泣不止、言语混乱,声音越来越弱,最终在父亲的不停追问下说出自己在华阳镇人民路“新月”宾馆503号房间。

  人民路位于华阳派出所辖区,王明贵立即与华阳派出所取得联系,但华阳派出所表示辖区没有“新月”宾馆,却有两家“月星”宾馆,其中一家就是在人民路上。王明贵分析判断,应该就是这家宾馆,立即驱车由西向东往人民路的“月星”宾馆赶去。

  民警赶到人民路时正逢两所学校放学,道路拥堵,车辆行驶缓慢。情况紧急,王明贵立即带领众人一起下车,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奔跑赶至“月星”宾馆,到达宾馆后,又被告知没有503号房间,在查询宾馆的登记后发现,该女子登记的房号是“203”。

  民警随即要求前台打开203号房间,房门一打开,侯某女儿正躺在床上口吐白沫,药瓶打翻在侧。民警不顾地上遍布呕吐物,立即同女子家人一起抱起女子,将女子送上已停在楼下的警车,送往医院抢救。昨天记者获悉,因为发现救治及时,侯某的女儿没有生命危险。(记者 景泊 通讯员 闫晓星)

标签:派出所;宾馆;句容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