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几天镇江主打雨水和冷空气 准备好厚衣服
2018-10-25 09:0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短暂的晴好天气后,天气舞台开始变得精彩起来。接下来,降雨降温大风接踵而至,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吗?

  综合气象部门的信息,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今天全省将会出现一次降水过程,本次过程将持续到今天夜里。今天镇江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南风3-4级,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21℃到22℃。雨量虽然不大,出门也别忘记带伞哦。

  此次降水过程后,25日夜里到26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风力增大,气温下降。27日淮北地区最低温度只有5℃左右,苏南南部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6℃到7℃。镇江市26日多云到晴,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20℃到21℃;27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20℃到21℃。

  降温后,早晚的体感已经不能用凉来表述了。无论怎样,先准备好厚衣服才是明智之举。 (王小月)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降水过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