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高校毕业生留镇行动走进徐州高校 接收简历452份
2018-10-24 15:2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为推进2018年镇江市万名高校毕业生留镇行动,镇江市人社部门近日组织大全集团、鱼跃医疗等31家企业,走进徐州3所高校,开展专场招聘及相关推介活动。

  我市企业携机械、电子、材料、研发、设计等844个岗位需求,分别在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师范大学和中国矿业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在徐州工程学院招聘会现场,我市企业大胆开出高薪吸引人才,不少企业招聘桌前挤满了应聘的学生,如苏果超市储备干部岗位6000—7999元的薪资吸引了不少文科类毕业生驻足交流。我市新出台的人才政策和相对较低的房价也吸引了不少应届生的关注。一些应届生主动出击,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情况,遇到合适的岗位则主动大方地推荐自己。据了解,本场活动仅新落户扬中的长城汽车旗下的蜂巢易创一家公司就在该校推介会现场签约6人。

  企业在徐州连续3场招聘活动收获颇丰,统计显示,共接收简历452份,117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大全集团现场对10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面试,4人基本达成签约意向。 (郑仁 沈春来)

标签:徐州;镇江市;招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