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热心公益传美名 镇江移动见证城市发展
2018-10-24 14: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金秋十月,镇江江心洲的柑橘迎来了丰收季。镇江移动智慧镇江公众平台组织了庞大的采摘团前往柑橘节现场,让镇江市民既能品尝到美味的柑橘,领略江心洲的绿色原生态美景,又能通过网络途径,帮助当地果农扩大柑橘的销路。

  江心洲的柑橘园,一颗颗硕大的柑橘挂满枝头。橘农们向团友们介绍了采摘技巧后,大家分工协作,一粒粒橘子捧在手中,第一件事就是拍照拍视频,上传朋友圈、抖音、微博,推介江心洲丰收的柑橘和美景,引来众多围观,“给我也带几斤柑橘”“我也要,我也要”。半天时间,大家伙儿就收获满满,带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向橘农们表示感谢。橘农们也感谢镇江移动采摘团为橘园辛苦的付出,“现在网上都在打听江心洲的柑橘节,通过镇江移动的网络,打开了销路,对我们的生态环境也十分向往。欢迎大家来江心洲做客。”

  伴随着古城镇江的发展,镇江移动凭借庞大的资源和平台优势,带领“老镇江”和“新镇江”融入社会,认识镇江,以乐观、积极、富有爱心、热心公益的精神状态,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推进智慧城市步伐的前行。(叶清)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