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跟车太近酿事故 货车把轿车刮成了“大花脸”
2018-10-23 14:1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0月20日下午,一辆镇江牌照的重型普通货车行驶到丹徒区高资迎江桥铁路桥路段时,因刹车避让前车不及,向右变道,导致撞上了一辆小轿车,事故造成小轿车左车身严重损坏,所幸车上人员无大碍。

  当天13时20分,丹徒交警大队高资中队接到报警称,在高资迎江线由南向北方向铁路桥涵洞下,发生一起货车与轿车相撞事故,影响了交通通行,民警立即前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看到,一辆苏KE***N的白色轿车靠边停在下坡路段,左侧车身损坏严重,地面上洒落着零部件。另一辆苏L3***0蓝色重型普通货车停在轿车前面,因事故撞击,造成油箱泄漏,正在不停滴油。交警部门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临时交通管控,民警摆好警用反光锥,指挥路过车辆注意避让,缓慢通行,全力维护交通秩序。

  经询问,货车驾驶员赵某驾车行驶至事故路段时,正跟在一辆拖拉机后面,突然位于拖拉机前方行驶的货车停了下来,拖拉机采取了制动,而赵某因车速过快,刹车已根本来不及,眼看着就要撞上去。赵某慌忙向右变道,想避让拖拉机。不料,车辆恰好撞上了右车道上正常行驶的轿车,货车右侧油箱旁的防护栏从轿车的车头一直刮到车尾,轿车整个车身左侧“伤痕累累”,所幸轿车上的人员并未受伤。

  经交警部门认定,此次事故中,货车司机负全部责任,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民警在此提醒, 途径隧道涵洞、匝道口时,一定要降低车速,集中注意力,观察路况,以免避让不及引发不必要发生的交通事故。(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张进 於荣荣)

标签:行驶;车身;轿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