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陕对口协作教育扶贫项目富丹友谊幼儿园开园 总投资3200万
2018-10-23 14:0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苏陕对口协作最大的教育扶贫项目——总投资3200万元的富丹友谊幼儿园迎来了第一批新生。

  富丹友谊幼儿园是一所按陕西省示范幼儿园标准建造的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14亩,建筑面积6134平方米,设置15个教学班,可容纳450名幼儿入园,一学期费用只要2600多元,也是对口协作的江苏省丹阳市援建富平的最大的教育扶贫项目。

  作为富丹友谊幼儿园的首任园长,有着16年丰富幼儿教育经验的卢妮一大早就站在门口迎接新生,她自豪地说,幼儿园是按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施工、高师资配备的幼儿园。除了按省示范幼儿园标准建设外,还配备了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等,在北方冬季的雾霾天气下,孩子们也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另外按学历、职称、工龄、荣誉等高标准,在陕西全省公开招聘了6名优秀教师,而且还另外招聘了10名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的本科生。(谢军杰 唐斌 张辉)

标签:幼儿园;教育扶贫;示范幼儿园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