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天气短暂转好 周末要有冷空气来了
2018-10-23 13:5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临近双11,你的钱包有没有瑟瑟发抖呢?本周末,冷空气就要让你先体验一下“发抖”的滋味儿。

  前天夜里到昨天的一轮降水后,天气将要转好了。未来两天镇江以晴好天气为主,今天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3℃左右。25日受高空槽影响,会有一次降水过程。26日开始,有较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气温明显下降,预计27日开始我市的最低气温可能降至10℃以下。大家最好提前把厚一点的外套拿出来洗洗晒晒,做好保暖工作哦。

  具体天气情况:昨天夜里到今天全市阴转多云到晴,西北风3-4级,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23℃到24℃;24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22℃到23℃;25日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5℃到16℃,最高气温20℃到21℃。(王小月)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冷空气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