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一学子丢了1000多元生活费 镇江好心的哥助力送还
2018-10-23 13:5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多亏了的哥助力,孩子的生活费找回了,对于我们经济条件不好的家庭来说,真是做了件大好事。”昨天上午,由于好心的哥拾金不昧,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全力相助,镇江市民范先生成功领回了孩子的生活费。

  据了解,前天下午,镇江环宇汽车有限公司出租车驾驶员韦福东将一只钱包送回公司,并表示这是当天两个学生坐车时不慎遗失的,钱包里有身份证及1000多元现金。

  公司工作人员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及时与警方取得联系,经过一番周折,最终与失主的父亲范先生取得联系,于是出现本文开头的一段场景。

  据范先生介绍,这只钱包是他上大一的儿子丢的,钱包内的1000多元是刚给孩子的生活费,由于他们家庭经济条件不太好,儿子丢了钱包后,一直也没有和父母说,直到接到工作人员的电话才了解到这事,十分感谢好心的哥和工作人员。(徐金梅 沈湘伟)

标签:钱包;生活费;好心的哥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