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位老人赶高铁遇阻 镇江民警驾车送站获点赞
2018-10-23 13:5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镇江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收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七医院寄来的感谢信,大队领导经过调查方才得知民警孙涛乐于助人的这段佳话,谱写了军民融合的新乐章。

  10月19日下午,镇江交警高速二大队收到一位从军40年的老人来信。读了这封感谢信,大队经过调查才了解到,原来10月14日上午,张某和王某两位老人在扬州参加完老兵聚会后返程徐州,准备前往镇江南站乘坐高铁回家。在经过润扬大桥镇江段时,车辆突然发生故障,司机拨打救援电话后,救援人员将他们连人带车带到上党收费站。由于发车时间将到,附近没有交通工具,老人心急如焚,想在上党收费站找过路车辆帮忙,拦车却又太危险。

  当时,民警孙涛正好下班准备吃午餐,看见单位门口有两位老人,带着行李很焦急的样子,便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得知两位老人的情况后,孙涛没来得及吃午餐,立即驾驶自己的私家车,将他们送往镇江南站,最终在发车前6分钟到达,两位老人顺利坐上列车。

  当时由于赶时间,老人连民警的名字都没问,回到家后,两人思虑良久,决定写封感谢信表扬助人为乐的好民警,便写下感谢信表达谢意。(仇建新 张兆勇)

标签:感谢信;镇江;老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