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徽一14岁少女离家出走 父母报警镇江民警半途截人
2018-10-23 13:5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0月21日凌晨2时许,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夜晚的宁静,姚桥派出所接到一对夫妻报警称,其女儿李某离家出走,坐上了从安徽去往上海的客车,目前客车正停在滨江大道东收费站十字路口。

  接到报警电话后,姚桥派出所民警骆伊庆、辅警庄磊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在客车上找到了才14岁的少女李某。随后民警将她带回所里,女孩表现得很倔强,当民警表示其父母等会过来接她时,她强烈表示不愿跟父母回家。骆伊庆做起了女孩的思想工作,用很委婉的方式告知其离家出走并不妥当。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谈心,女孩终于敞开心扉破涕为笑。

  凌晨5时许,女孩的父母从外地赶到了姚桥派出所。在民警的劝说下,女孩终于解开心结,同意跟父母一起回家。(王祥 张兆勇)

标签:离家出走;女孩;客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