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中介组织信用监管系统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2018-10-22 09: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镇江市信用办获悉,近日,由省信用办、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负责人等组成的专家组,应邀参加我市信用办组织召开的“镇江市中介组织信用监管系统”项目验收会。专家组成员从项目总体设计、软件功能、平台支撑等方面形成验收意见,一致同意项目验收通过。

  专家组对“镇江市中介组织信用监管系统”项目嵌入市政府“e办事审批服务平台”,已完成对18个行业223家中介组织的信用评价,创新建立“中介超市”,引入第三方机构进行资信调查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还对项目的优化与完善提出建议,希望市信用办进一步丰富中介组织信用信息归集渠道,加强与省信用平台的数据对接,以打造更高水平的“中介超市”为切入点等方面工作,加快推进镇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陈志奎 李娟)

标签:中介组织;镇江市;信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