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第十一届柑橘节启幕
2018-10-21 08:0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2018镇江绿色骑行暨江心洲第十一届柑橘节”拉开帷幕。本届柑橘节与以往有所不同,首次将低碳理念与旅游富民深度融合,为江心旅游发展总结到了一条符合实际的“绿色样本”之路。

  作为2018国际低碳(镇江)大会八大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之一,本届柑橘节以“喜迎低碳会 漫游零碳岛”为主题,以“展示低碳成果、庆祝丰收硕果”为主线,充分展示了江心洲这座生态宝岛作为低碳镇江“绿色样本”的魅力。本届柑橘节除了举办“喜迎低碳会 漫游零碳岛——镇江绿色骑行”活动外,还组织了“童心童画绘低碳 百米长卷献盛会——少儿百米长卷绘画”活动、“采橘秋色江心 同游低碳宝岛”短视频征集大赛等分项活动。柑橘节将持续到12月5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出席仪式并讲话。 (崔宁华)

标签:柑橘;镇江;低碳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