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下蜀镇举办廉政书画展
2018-10-19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镇江讯(唐军 杨丽)近日,句容市下蜀镇纪委组织该镇镇、村党员干部在镇文体中心观看反腐倡廉书画展,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反腐倡廉氛围,促进党风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参展的书画作品以家规家训、警句格言、诗词歌赋以及充满象征意味的山水花鸟为文本和题材精心创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崇尚廉洁的精神风貌,在给人带来艺术享受的同时,弘扬了清风正气,传递了正能量。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用漫画展示的廉政文化,紧贴当前反腐倡廉大形势,形象生动,令人发省。据该镇纪委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镇还将征集一批展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气象、新变化的书画作品,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廉政文化精品,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