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觉得路人多看了他一眼 醉酒男酒后滋事被刑拘
2018-10-19 09:3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高桥一男子小封因酒后滋事,连同讲义气的5个小伙伴一起被丹徒警方拘留。

  10月14日晚10点多,小封在饭店喝了两杯白酒后,与朋友在高桥集镇一家烧烤店吃夜宵,席间再次喝下不少啤酒。快散场时,几人在烧烤店门口聊天。此时,小景一行三人来到街上购买手抓饼。喝多了的小封觉得路过的小景三人看了他一眼,便指着对方开始骂。小景三人没理睬,继续往前走,小封便跟在其后继续言语挑衅。见小景没有回应,小封冲上去踢了小景一脚,却被小景一拳反击在地。

  小封的5个小伙伴,一见朋友受挫被打,一股脑冲了上去殴打小景。小景一行没有还手,赶紧跑开了。随后,小封继续在烧烤店门口高声叫喊。

  过了一会儿,一辆白色SUV路过,驾驶人看了小封一眼。小封便指着驾驶人叫骂,接着跑上前,踢了几下白色SUV。

  事后,小景一行三人与SUV驾驶人均报了警。目前,小封因寻衅滋事被依法刑事拘留,讲义气的小伙伴们也因殴打他人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吴帅 韦雅君 张兆勇)

标签:小景;suv;警方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