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交车上乘客突发急病 司机带着一车乘客急送医院
2018-10-19 09:3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乘客坐公交车突发急病,司机立即开公交车将其送往医院……近日,被救乘客赶到公交公司,连声感谢司机的热心。

  近日,104路公交车司机赵斌正驾驶车辆从焦山风景区公交站驶往金山公园公交站。车刚行驶至花山湾站,赵斌突然听到车内有人大喊,“有人发病了!”赵斌从车内后视镜看去,发现后门台阶上的座位上一位50来岁的男士抽搐着向中间过道倒下,幸好坐在其身后的一位老大爷和旁边的两位女乘客发现及时,将该名男士扶靠在椅背上。

  见状后,赵斌赶忙停下车,走到后门处。只见该男子牙关紧咬,手脚不停抽搐。赵斌当机立断,决定立刻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救治。7分钟后公交车驶进了三五九医院。为了不耽误其他乘客,赵斌随后驾驶车辆继续当天的营运任务。 (曾海蓉 骆玉峰 徐超)

标签:乘客;司机;抽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