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赏民俗观秋景 句容市文化旅游局重阳敬老忙
2018-10-18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梦雪)秋风起菊花香,随着天气转凉,又到一年重阳节。句容市文化旅游局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局退休职工来到宝华山,对这个连续两年蝉联中国旅游界“奥斯卡”奖的古村落“千华古村”进行考察,深入了解我市近年全域旅游、乡村振兴、文化“双抢”工作的进展,让老同志对文旅局这个“老家”当前工作的成果有了更加切身的感受。

  “这个千华古村真热闹,民俗表演有意思的,以前这个杨柳泉村可就是稀稀拉拉的住户,环境哪有这么好,文化和旅游结合还是好啊!”逛着古村,几位老领导一直在讨论宝华山几年间的变化,纷纷感叹,千华古村是宝华山在保留佛教律宗文化独特性的基础上,对杨柳泉村的新开发,发展和弘扬当地经济、文化的同时,注重对国家森林公园内自然资源的保护,是一种起点高、融合好的文旅融合模式。

  此次重阳宝华之行,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对我局近年来的整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赞赏了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对局领导关心老干部表示了感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