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拐弯过急4桶乳胶掉落 发生泄漏造成路面污染
2018-10-18 10: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镇江新区龙溪路发生一起路面污染意外事故,一辆装有40多桶乳胶制品的货车从通港路右拐至龙溪路时,因拐弯过急,致使车上的4桶乳胶制品抛落路面,发生泄漏。

  昨天下午2时16分,记者接到读者报料,称在镇江新区通港路与龙溪路口发生一起意外事故。半个小时后,记者赶到事发地,只见一辆黄色货车停在龙溪路口,路面上有厚厚一层乳胶状液态物。由此经过的车辆轮胎粘上乳胶后,拖出几条长长的印迹。

  蹲在路边一行道树旁打电话的中年男子姓顾,正是该辆货车的司机。他介绍,他是上午11点多从扬中装了40多桶乳胶制品,到镇江新区海关报关,报关结束后于下午2时左右返回扬中,当行至通港路右拐至龙溪路时,因车速较快,放在上层的4只桶抛落路面,桶被摔破后,里面的乳胶流到了路上,约有25平方米的路面受污染。

  事故发生后,就在该路西端的镇江新区消防大队很快派消防员赶到现场。因泄漏出来的是乳胶,消防员也没有好的处置办法,于是向镇江新区环保局通报。环报局工作人员到现场后,督促货主及司机尽快采取相应措施进行清除。下午5时05分,记者致电货车司机顾某,他表示采取铲刮、柴油稀释等办法,已将路面清理完毕。 (记者 曹海滨)

标签:新区;镇江;乳胶制品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