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马大哈的乘客还真不少 的姐一晚上送还两部手机
2018-10-18 10:1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都是我自己不小心,还麻烦您送回来,真是太感谢了。”拿回自己的手机,镇江市民张女士激动不已。而这已经是爱心的姐小胡当晚送还的第二部手机了,小胡表示,虽然下车时她都会友情提醒,但马大哈乘客还真不少。

  前晚9时许,市民张女士与朋友从九华山路乘坐出租车到朱方路,开车的的姐是大众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的胡春萍。车到目的地后,张女士匆忙间将刚买不久的手机落在后座上。

  当时手机正处于静音状态。胡春萍空驶了一段路后又带了4名客人准备开往正东路,车启动不久,胡春萍隐约听到后座传来手机的振动声,这时车上乘客也发现了。

  胡春萍正在开车,于是请乘客帮忙接通电话,接通后发现正是失主张女士打来的。由于张女士有急事,胡春萍便与乘客协商,先送还失主手机后再送乘客去目的地。征得同意后,胡春萍立即开车掉头返回,将手机送还张女士。

  胡春萍告诉记者,这已经是她当晚送还的第二部手机了,之前刚刚有一位70多岁的老人乘车时落下了手机。出租车到老人家门口时,胡春萍还特别提醒老人查看有无丢失物品,老人连连称谢可还是丢下了手机。所幸,胡春萍直接返回,把手机送到老人家门口。

  据胡春萍介绍,马大哈的乘客还真不少,经常有乘客在下车时忘记了东西,特别像小皮包、钱包以及手机之类,很容易落在车座位旁或掉在座位下,还有就是一些小件行李,通常放在车后备厢,下车时却忘了拿。(潘晓燕 吕梅 沈湘伟)

标签:手机;乘客;女士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