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第四届“工会杯”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8-10-17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镇江讯(孙德圣 郭又菁)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0月13日,扬中市第四届“工会杯”乒乓球比赛在奥体中心坤全乒乓球俱乐部开赛,来自各企(事)业单位的7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镇江市乒协副主席、扬中市乒协名誉主席、镇江市文旅集团董事长陈兵,镇江市乒协名誉副主席、扬中市乒协名誉主席戴少华,扬中市总工会主席管拥军,扬中市乒协副主席、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吴昌连等出席开幕式。

  比赛分为职工一部、职工二部两个部分,采用积分制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等,精彩的球技不断博得现场阵阵喝彩,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一天的激战,共产生职工一、二部冠亚季军等若干名。

  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它代表的是奋发向上、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也是全运会传统体育项目之一,群众基础较好,参与面广,受到全市乒乓球爱好者的热烈欢迎。通过比赛,不仅展示出职工群众积极向上的风貌,更激励了更多的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扬中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