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警方一天捣毁三个传销窝点 成功解救数名被困人员
2018-10-17 10:1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丹阳警方获悉,和平桥派出所近日一天之内捣毁辖区3个传销窝点,成功解救数名被困人员。

  当天上午10点多,和平桥派出所接到一名外地男子报警称,其子邹某被传销窝点内的人员控制。邹某向他发送了一个海会新村附近的手机定位。

  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海会新村走访。民警发现,在海会新村12幢的五楼一居室内确有可疑人员。上楼后,民警敲门多次,在表明身份并多次警告后,房门才被打开。民警在该房间内进行身份核查时,一名男子告诉民警他就是邹某。民警随即将房间内8人传唤至所询问调查。邹某到所里之后反映,其女友凌某也被控制在市区另一传销窝点,但具体地点不详。

  民警知道这一情况后立即调查。经审查带至所内的传销人员,民警得知凌某被控制在万善园二村50幢一6楼居室内。在经过事前精心的部署与安排后,民警立即前往该处,迅速将凌某解救,同时查获传销人员6人。

  时至中午,和平桥派出所又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其弟冉某现被困在传销窝点,有冉某发来的位于水关新村附近的定位。民警经一番搜索,在人民公园内解救了冉某,并抓获了4名传销人员。

  近年来,丹阳警方始终严厉打击整治各类传销犯罪活动。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认清传销本质,增强传销防范意识和抵御传销诱惑的能力,谨慎对待朋友推荐的投资或者项目,慎重应对朋友邀约。 (虞瑜方 朱美娜)

标签:传销窝点;民警;和平桥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