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38省道镇江丹徒路段两车一同冲上绿化带
2018-10-16 1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进 於荣荣)10月15日15时许,338省道市车管所附近的路段,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卡车同时冲上了路边的绿化带,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丹徒交警部门在现场调查时询问了双方驾驶员,说起事故发生的原因,面包车驾驶员姚某(男,姚桥人)称,他当时驾车沿338省道由东向西行驶至事发路口时,没料到,行驶途中面包车突然发生故障,无法正常工作。姚某当时正驾车行驶在中间车道,他来不及观察后方是否有来车,连忙准备停靠在右车道检查一下面包车。可跟在后方的正驾驶着中型普通货车的驾驶员方某(男,安徽人),没想到前车会突然减速变道,卡车的左前方硬生生地蹭上了面包车的车身右侧,为避免发生更严重的后果,方某只能选择向右避让,最终两辆车都冲上了绿化岛,方某的卡车撞在行道树上,车头凹陷。

  16时许,事故车在交警的指挥下被拖离现场,交通很快得以恢复。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丹徒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为了自身及家人的生命安全,一定要做到对车辆勤检查,不开带病车上路。车辆行驶途中遇紧急情况,切不可因为一时心急忘记观察路面情况,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一定要谨慎驾驶。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