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弱降水减轻秋燥 近期镇江气温起伏不大
2018-10-16 10:3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镇江市气象台预计,全市今天白天到21日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起伏不大,最低气温在13℃到15℃,最高气温在20℃到23℃。

  昨天下午开始,市区小雨滴滴,虽然是弱降水,但看到地上的小雨点,出门没带伞的行人还是有些紧张,加快了脚步。昨天夜里我市是阴有小雨的天气,今天全市多云,东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22℃到23℃。明天全市多云有时阴,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22℃到23℃。18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21℃到22℃。未来十天里,我市今天白天到21日以云系变化为主,22日到23日有弱降水过程,24日多云。

  小伙伴有没有一种“秋装无处可用”的感觉?夏季快要结束的时候,看着衣柜里挂着整齐的秋装,天天期盼着降温,希望能尽快穿上它们。可真等天气降温了,却不是一件秋装能抵御的“凉爽”。于是,天气凉了,秋装依然挂在衣橱里,每每看到它们,心里也是拔凉拔凉的。(王小月)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多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