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整合优质资源支援普洱市职业教育发展
2018-10-16 09:1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镇江市教育局获悉,来自云南普洱市职业学校的钟键、张宇蓉等5名副校长分别挂任镇江市五所职业学校的副校长,接受为期半年的“影子校长”锻炼。

  据了解,我市从2017年起启动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到2020年,通过整合职业教育资源,开展职业院校干部挂职锻炼、教师跟岗培训等各项工作,全力支援普洱市职业教育发展。

  作为省内最早启动计划的城市之一,我市教育系统主动做好普洱学生来镇就学工作,配备优质教师承担普洱学生教学任务,细致周到地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我市先后安排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丹阳中等专业学校等优质中等职业教育,对口支援普洱市职业教育,有500名建档立卡的普洱贫困学生来镇接受就读烹饪、宾馆服务、汽车维修、眼视光与配镜等专业。 (胡冰心 唐守伦)

标签:普洱市;职业教育;镇江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