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天王镇举办“爱在丰收”慈善义卖活动
2018-10-15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镇江讯(孙德圣 王桂林)10月13日,由句容天王镇慈善总会筹办的“爱心慈善义卖活动”在该镇那田山水园区拉开帷幕。借助天王镇第二届金秋丰收节的东风,活动当天共吸引300多名家长、小朋友参与,筹集善款3505元。

  活动当天,参与爱心义卖的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他们将参与义卖的风筝、帐篷、玩具用品一一铺陈开来,随着游客的增多,各个义卖的摊点前都是人潮涌动。吆喝声、喊价声为金秋十月的丰收节更增添了一份热闹。袁巷小学小周同学的妈妈说:“周末本想就是带孩子出来散散心,看看大自然,感受下丰收的喜悦,没想到在这里还能让自己和孩子接受了一次爱心教育,女儿很开心,收获很大,你们真的很棒,我为你们点‘赞’”。

  “我们举办“爱心慈善义卖活动”,主要目的是宣传社区公益服务理念,营造社区互相关怀的氛围。通过宣传,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小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支持慈善,了解慈善,奉献爱心。我们也将会把此次义卖的善款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天王镇慈善总会负责人说道。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