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仔细观察路况 两车相撞受损重
2018-10-15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进 於荣荣)10月15日上午7时许,镇江丹徒区长香路镇江市技师学院路段发生一起两辆轿车相撞的事故。

  交警部门赶到现场发现,两辆红色轿车撞的“面目全非”,车身碎片掉落一地。经询问,事发时金某(男,扬中人)驾驶苏L***77轿车沿长香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技师学院门口时,准备越过绿化带掉头,金某在车辆左转弯时未仔细观察路面动态情况,未发现由西向东直行的轿车,结果与吴某(女,丹徒人)驾驶的由西往东方向行驶的苏L***98的轿车发生碰撞,所幸两辆车的驾驶员未有大碍,无生命危险,造成两车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

  事故中,金某的轿车保险杠撞至脱落,车身右侧刮擦损坏,吴某的轿车驾驶室车门受损严重、车大灯、引擎盖保险杠等车身碎片掉落一地。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具体原因做进一步调查。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机动车时要多注意、多观察,时刻注意观察路面情况和周围车辆行驶动向,绷紧安全驾驶这根弦,避免造成意外损失。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