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七届市委深改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惠建林主持
2018-10-15 09:4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0月12日下午,镇江七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镇江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惠建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领导联系重点改革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推进镇江市健康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

  会议肯定了全市重点改革任务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要求联系的市领导继续带头推动重点改革任务落地,认真梳理改革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同时,对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进展情况开展经常性“回头看”,进一步总结经验、补足短板、提升成效。要在机构改革过程中保持重点改革任务推进的连续性、稳定性,以全面深化改革的实际成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各地和有关部门要将医改的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密切跟踪改革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及时了解掌握周边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完善各项改革举措,进一步提升全民健康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健康服务的需求。

  会议强调,创新是推动发展的第一动力,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全面落实好各项改革措施,进一步释放创新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活力。要加强对政策落实效果的评估,将扶持重心向企业创新、科研平台载体建设倾斜,加强政策扶持资金统筹,最大限度地发挥好资金使用效益。加强政策宣传,提高企业和社会知晓率,使改革的政策措施真正发挥效用。 (记者 胡建伟)

标签:改革;改革任务;领导小组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