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镇江好司机”文明交通公益行动启动
2018-10-14 11:3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由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等单位联合开展的2018第三届“镇江好司机”文明交通公益行动启动,我市部分公益团队、车队,爱心企业单位,文明交通驾驶人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文明办、市交警支队领导作了动员讲话,来自市级机关的志愿者代表做了文明承诺发言,鼓励和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公益活动,争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践行者。启动仪式最后,现场领导为参加活动的首批驾驶人颁发文明出行标识,并为参加活动的车辆系上了绿丝带。

  据悉,今年是第三届“镇江好司机”文明交通公益活动。两年来,“镇江好司机”活动着力倡导文明交通理念,提升全社会交通参与者的责任意识、道德意识、守法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社会的好评,公益活动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品牌形象不断提升,为我市城市文明、交通文明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目前,我市汽车保有量已经接近60万辆,全市机动车驾驶人125万人。绝大多数机动车驾驶人守规尊法、行车有序,为我市文明城市和文明交通树立了榜样,维护了城市和谐安全的交通环境。 (景泊 谈德捷)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