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停车纠纷引发邻里矛盾 互不相让堵塞消防通道双双被处罚
2018-10-12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镇江讯(孙德圣 翟英伟)近日,丁卯某小区发生一起邻里纠纷,居民李某与王某因停车纠纷竟互相堵车,导致消防通道被堵,目前二人均被行政处罚。

  9月23日上午10时许,某小区物业报警称两家业主因挪车问题发生矛盾,导致消防车通道被堵。经民警了解,9月22日晚6时许,李某从外开车回家,发现对面业主王某将一辆SUV停在其车库对面,影响其倒车进车库,原来王某送女儿回家其女儿下车速度有点慢,李某有些不耐烦,便将车子横停在自己车库门边上,导致王某的车辆无法出行。双方为此发生矛盾,王某气不过便将自己的车辆堵住李某的出入口。当晚9时许,李某准备开车出门,发现车子被堵住无法开出,一怒之下骑自行车去单位开回一辆面包车也将王某的车子堵住。在民警的多次联系下双方均不理睬。直至9月23日晚,民警安排车辆将面包车移开,两人见状这才主动将车辆开走。

  李王二人一时冲动将消防通道堵塞超24小时,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两人终于认识到错误。目前,该二人均因涉嫌堵塞消防车通道被行政处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